close


 


台南今天好熱喔~~小勛勛都黑拉~~還穿吊尬阿 ~~


 


有夠可愛


 


昨天 我們去家樂福


 


小勛跟爸爸去洗手間~


 


他一尿完    換爸爸尿


 


爸爸一尿完出來~~勛勛就不見啦~~


 


我從女廁跑出來就不見小勛~


 


好著急阿    


 


我急著 ~~大叫林子勛~~


 


 


只見一個小不點   從停車場跑出來~


 


他跑到車子那去找我們拉~


 


真嚇死我拉


 


我不敢想像   有車子突然開出來怎們辦!!!!!


 


找不到小孩怎們辦!!!!!


 


真是謝天謝地阿 !!!


 


 


!!!!!!      感謝上帝 !!!!


 


 


我後來開玩笑跟我家爸爸說~~


 


 


小孩不見你就等著被趕出去吧~


 


 


我家爸爸說 下次不敢帶他去尿尿拉~~


 


 


他自己也嚇到拉 ~~  


 


 


 


小勛說一堆 大概是說 找不到你就去車車那找


 


也找不到 他的邏輯是對的 車車方向也是對的


 


就是太危險啦 ~~


 


我家寶貝下次出去要給它穿像沒人要的小孩 ==才不會被抱走==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