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好友帶了他的帥兒子來訪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個月沒見~~~~~~~挖~~~~~~~眼睛靈活好多ㄟ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不出來還沒六個月吧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是早產兒喔!!!



 


 


 


我跟他媽媽的友誼已經是比姐妹還要親


 


 


 


有一個真正了解自己的朋友真好


 


 




 


小賀一點都不怕生


 


 


 


給我抱好久ㄟ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只是小賀賀 體重有 12 公斤==   阿姨腰快斷啦!!  ==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兒子才十四公斤耶!!


 


 


 


人家不知道怎們養的 ~ 健康寶寶




 


 


 


他媽媽說他尿布包2L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還沒聽過有2L 的尿布


 


 


 


 


第一次聽到


 


 


 


阿姨都沒看電視  一整個俗啦!!


 




 


 


他老爸身高應該有185


 


 


 


 


所以這小子 天生遺傳他爸的高個子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起來  很像8 9 個月的孩子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笑起來真甜ㄟ


 


 


聽他媽媽說他還會認相機  看到我就不笑


 


 


 


 


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以下限制級ㄟ        非禮勿視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可是我怕被抓去警察局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所以我有打馬賽克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要退錢的請登記   不一定有退喔!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壯小子有一雙大象腿



 


 


 


我兒子看到賀賀都不敢靠近說要抱


 


 


 


他應該有自覺   抱不動啦!!!


 


 


 






 



換尿布是他最開心的時候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奇怪人家養小孩都養這樣


 


 


 


我養就瘦巴巴  ==   不公平啦!!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他的腳一定要拍起來


 


 


因為好經典喔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孩子肉肉的時候特別可愛!!!!!我沒偷捏喔!!!!!!!!!


 


 




 



慈父  溫柔的幫他兒子拍打嗝~~~~


 


 


這一幕一定要拍下來  足感心


 


 


~~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昨天兒子回來說 麻麻我今天沒發糖果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因為我今天給老師餵飯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哪你為啥不自己吃ㄋㄟ ??


 


 


 


小鬼沒回答   ===


 


 


 


~~~~~~~


 


 


晚上睡覺前


 


 


兒子又熊熊說   麻麻   我今天在學校有哭哭ㄟ


 


 


 


我說你為啥哭ㄋㄟ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兒子說老師說要餵我吃飯 我說不要 老師就說要餵我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被餵的小孩就不可以吃糖果啦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跟勛說 哪你可以跟老師說 你可以自己吃 ㄚ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勛說 可是這時候 老師就會說一句話 就是   ~~  快來不及啦~~啦~~啦~~~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兒子只好哭著給老師餵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說 哪你下午為啥沒說 ㄋㄟ 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兒子居然說    因為我怕你會擔心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天ㄚ~~~~~~~~好窩心的小鬼頭喔!!


 


 


 


來騙我的眼淚ㄟ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很感動的跟他說     你真的好懂事喔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鬼頭說 對阿 ~~我又會幫媽媽擦碗    又會怕媽媽擔心 我真的很棒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到隔壁床象迷的眼睛 在吃醋   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