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~
我一如往常的載小朋友去上課~
買了早餐要來店裡慢慢享用~
熊熊接到象迷打來的電話~

電話那頭象迷猛說~我的左側肚子好痛好痛~
已經痛很久啦~都沒有好~
還非常想吐~很不舒服......

我急的要死~~馬上飛奔回家看看~

一回家看象迷躺在沙發上~
我想~要是他昏倒我也搬不動他~
急忙電摳公公~快送象迷去醫院掛急診~

去了急診室~打了止痛劑~~象迷就說好多啦~
瞬間止痛~~

急診醫師初步診斷~
應該是結石作祟~只是不知道結石在那裡??

叫我們改掛泌尿科門診~進一步檢查~

後來經過一大串的抽血驗尿~X光~超音波~
最後證實~象迷是輸尿管結石~已經有點發炎啦~

必須馬上動個小手術~

從尿道~進去通過膀胱直達輸尿管把小石給夾出來~

雖然是個小手術~聽起來也是挺可怕的~



這時候的象迷~還可以裝可愛拉~
換上背部空空的手術服~
裝出可愛的表情~

這是他第一次進手術室~

推進去大約半個小時吧~
等待的時候很艱辛~心裡很不安~
手術已經完成~
象迷在恢復室等待清醒~



象迷說~他一進去~吸了三口呼吸器~就沒了知覺~
之後~就任宰任刮~~醒來只覺得私處怪怪的~
用手摸摸看~多了個尿管~排的都是血尿~



全身麻醉~沒有知覺~睡暈了他~
醒來後~腦子裡模模糊糊的~也不覺得痛~

就是插著尿管很不舒服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尿尿很不習慣~



兩個小時候~象迷已經恢復知覺拉~
就是要用尿管排血尿~~
也可以起床用餐拉~

這時候賢慧的我~當然要出去醫院外頭買晚餐給老公吃~
出去外面晃了一大圈~
買了大腸麵線~跟鍋燒意麵回來~
給象迷吃的飽飽的~



還順便挑了雙喜歡的鞋子~~~~~
穿回去獻寶~~



晚上~我又要睡在這個家屬床~
看到這個摺疊床我就怕~
睡起來腰酸又背痛~~
醫院晚上冷的要死~
我也沒有棉被蓋~

因為早上急著出門根本沒帶~
只拿著件象迷的病床小毛巾來蓋肚子~

醫院的夜裡~護士走來走去~~巡房~

整晚都是打呼聲~~~~真的是歐麥尬~

終於熬過一個晚上拉~
今天早上護士就來幫象迷拔了尿管~

醫生說~尿管一拔~
再撒泡尿~~就可以出院回家拉~~~



偏偏~拔完尿管後的象迷都沒有尿意~

等尿的早晨~~備感辛苦~~~~~~~

男人與尿壺相伴~~

象迷阿~~~~你要記住我幫你倒尿壺的辛苦蛤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對我好一點啦~~~羞~



終於~象迷灑下了拔尿管後的第一泡尿~~

我馬上衝去跟護士說~~我要辦出院~他已經尿尿拉~

好險象迷的 XX 有爭氣~
不然再晚點尿的話~
我看晚上又得住在那裡拉~~~~~~


所以說咩~~~~身體健康最重要啦~~~~~~~

尿尿奇遇記~~~報告完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