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迷給了我兩張電影票~放到快過期~~
都沒有機會去看電影~

眼見日子一天天逼近~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
托著兩小寶~想去體驗一下電影院的飛令~

可是戲院居然說~我的票不可以看3D~
連加錢都不可以~叫我原價購買票~
我不依 不依~~~~~~~~~~~~

氣的我當場很想飆髒話~也不敢飆..

小的碰碰跳~說他已經準備好第一次去戲院看電影捏~居然沒看成~

叫我要帶他出去玩一下再回家~
不然他滿肚子的不甘願拉~

沿路一直騎~一直騎~騎到一個路口~

晴妹妹說~這邊轉進去就可以看到面D拉~
我想要給娘娘一個驚喜~

就這樣的給她彎進去啦~



結果~真的是萬般驚嚇拉~

娘娘根本不在家~
電摳給她~她說她在無名豆花~

叫我等她等她~她要火速回來~

娘娘回來後~說她剛剛吃很多東西拉~

我說沒關係~那我自己帶小孩去吃飯吧~



客氣的娘娘還是問我要吃蝦米~
要帶我去吃~

帶我來到他熟識的小店~
老韓家韓國料理~

進去裡面後~娘娘熱情的阿寄阿寄~
整間店都可以叫阿寄~~~~~

果然跟這家店混的有熟拉~



小公主連玩具都帶來玩~兩個在研究紙娃娃~



店家有提供飲料喝到飽~



小帥勛說~~我好無聊喔~麵D不跟他玩~
我叫他飲料多喝點啦~不要吵...



菜單在這裡~
東西都不貴~非常的平價~



我點了套餐~
娘娘怕我吃不夠~一直叫我加點~
我說OK了啦~吃吃看口味就好~
小孩吃不多~



首先上場的是小菜兩碟~
娘娘有叫阿寄多弄點給我們~
那個海帶芽很夠味喔~



兩個玩的很開心~



銅板烤肉上桌~
這個銅鍋上的肉要煎熟食用~
牛肉有醃過~非常好吃~
肉汁滴到湯裡~
湯會變的非常的可口~



這一鍋~我們吃到一滴都不剩~
銅鍋還掉到地上去~
發出非常恐怖的轉圈圈聲~
全部的客人都在看我們拉~~羞~



辣炒年糕不夠味~普普~不推~



韓式煎餅很好吃~香酥夠味~我喜歡~



石鍋拌飯這個也很不錯~
辣香帶勁~越吃越好吃~



下面鍋巴酥香~泡菜香辣~真的很好吃~



我吃ㄧ碗就戰鬥力不足拉~~剩下打包~

吃飽後就要尿遁~




跑去結帳~

哈哈~這次終於給我搶贏了啦~~

看到娘娘驚訝的表情~
真後悔沒有拍下來給你們看拉~~~~~

娘娘說~~等等飲料我請~
妳在敢跟我搶付錢~你就宰係~



就醬~我們又去伍巷喝茶拉~~
喝到一半~叫豬豬下班來陪面D看連續劇~

豬豬來不久~娘娘就說有事先回去~
留下個小面D當坐陪~陪我們大人拉低賽~

感覺時光過了好久~
          久到我都想回家拉~



這時娘娘終於出現~
她說她回去洗小蕃茄~煎烏魚子~要給我們配茶~

還幫豪哥煎了魚~炒了青菜~通通都弄好了才出門~~

娘娘真的好賢慧喔~~

忙著跟我約會~心裡還惦記著豪哥~

害我等她等到快睡著了啦~~~~



時間已晚拉~

偶是良家婦女~~帶著兩個拖油瓶~

不宜在外面久留~
          速速打道回府~~~

我家象迷還痴痴的等我買晚餐回去~

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多啦~~

忙碌的一晚~~就這樣結束拉~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