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~那個很久沒有臨幸我的東區娘娘~

熊熊跟我說要來跟我共進午餐~
說順路去買惠比壽壽司來永康一起吃午餐~


我聽到又驚又喜~


想說好久沒看到我那個妖嬌娘娘拉~

不久~有一個非常低調的小姐~騎車到我店門口~
打扮非常低調跟平常都不太一樣
~
沒低胸裝..沒打扮喔~很樸素..

重點是當天她也沒化妝素顏拉~


害我當場飛雄的不習慣~ 這不是我的貴婦娘娘拉~



手裡提著~是這家東區高貴的築地壽司~


有迷有看到海膽~干貝~鮭魚卵~鮭魚肚都素高檔貨阿~

我當場真的好驚訝好驚訝~


娘娘居然提著這個貴三三的東西來跟我ㄧ起吃

我真的受寵若驚
不知道如何是好~

速速去買飲料給娘娘止渴~



娘娘熱情的叫我 快吃 快吃~

可是我真的沒這樣生活過啦~聽到價錢嚇傻了我

聽到這些壽司要價千元以上~

我真的腦袋空空...


偶的娘阿~我很喜歡你來陪我聊天~

可是不要妳買這樣高貴的東西啦~




可是這是娘娘的心意~她都買來跟我分享拉~

我當然要大口的給她吃下去~
不然她會傷心低拉~


這些壽司都是入口即化的好味~

我以前只吃過平價壽司

從來沒吃過這種的好料


只能說~吃的每一口 ..口感都超驚喜~~

聽到價錢整個都超..驚嚇滴拉~

'

尤其這個鵝肝金箔壽司~

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鵝肝~

鵝肝外表好厚實裡面軟綿鹹香~
           好驚艷的感覺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總算吃過鵝肝了啦))))))




這家的洋芋薯泥好綿密~
真的很值得去買來吃吃看~吃下去也有驚喜感..




鮭魚肚入口即化~還帶點火烤表面油滋的香氣~
真的入口之後~回味再三~




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~

第一次吃海膽壽司~
以前都看日本的美食節目~
都說生海膽有多好吃多好吃~


這次托貴婦娘娘的福氣~終於見識到這美味~

一口一百摳的海膽壽司~
就這樣給我吞下去啦~

挖~~那個回甘的感覺~真的很難形容啦))




中午就這樣給娘娘餵的飽飽的~

心裏還沒回神過來~

壽司就已經清空了啦~~~~~

我的媽阿~我中午吃ㄧ千多塊的壽司~

身體真的有輕飄飄的感覺~

這感覺真的粉難形容啦~~~~




娘娘阿~我知道你對我的好~

這種感覺~~~~~真的粉奇妙 粉奇妙~~~


我只能說~~吃完我還在那裡輕飄飄低拉~~~
~



我應該是被你壽司的價位給嚇到了啦~~~


拖到今天才PO~~~拍謝捏~

在這裡 謝謝娘娘賞我一頓好料~~~


飛雄感恩捏~~~啾一千下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