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晴小姐寫在白板上面給阿公看的一週早餐表


阿公疼孫 都會按表準備早餐


拍下來做個紀錄~~


等以後晴小姐長大看 一定很有趣~~~~~


 



 


我家的皮蛋勛先生


真的很愛講話


目前他跟我說 他想當歌星


 



 


晴小姐 最近月考了


搞得我雞飛狗跳~~~


到底 ?? 成績重不重要呢??


 



 


那天帶她去跟蟲阿姨喝咖啡


順便買幾件洋裝~~


 


小孩長得太快了 衣服都不能穿了~~~~


 


 



 


點了一個蘋果派


我跟蟲說這種蘋果派的做法很簡單 ~~


她說... 叫我做給她吃吃看再說 ~~


噗 意思是叫我不要臭屁了~~~~


 



 


鳳梨起士蛋糕很濃郁 有肉桂香


 



 


義大利麵 還不錯~~


 



 


湯我沒喝~~晴喝的


 



 


我家的狗已經變成胖妞了


結紮過後 胖的速度 太快了


我家阿公很寵她 ~~


都給狗吃趴非的~~~ (就是自助吃到飽)


時間一到 還會跟我說 叫我明天幫狗洗澡蛤~~~~


 


我真的變成狗奴才了拉~~~~~~~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