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次出遊的行程都是象迷規劃的


來 給我家哈尼拍拍手~~


帶我們來這麼有趣的地方


彩虹爺爺真的是太有才了


畫風非常得可愛


連我都愛上這些可愛的圖樣~~~



 


彩虹爺爺已經九十歲了喔~~~~


 



 


這些畫作 真得好討喜阿~~




 



 


有沒有看到我髮型變了


我很騷包低跑去一中街剪頭髮


說頭髮剪完就不會翹了


結果還是翹的亂七八糟的~~~~~


 



 


這小子說他喜歡拍照


 



 


大家一定很好奇


勛包包裡面裝蝦米??


答案是 旺旺仙貝+糖果~~


他真得出來野餐滴~ 隨身帶零食~~


 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
 地址在這裡 導航都導的到~~~







 



 


長髮那張海報有嚇到我耶~~~


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