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桃園之旅~


兇媽帶我去~吃中壢小吃 ~


買了好吃的油庫口麵線給我家象迷吃~


因為我直接跟兇媽講~


我家喜歡吃蝦米菜拉.........


 



這個麵線象迷說有中上水準~好吃~



兇媽還買了好吃的菜包~


這家菜包又大又好吃~


我好喜歡喔~


餡料好香~~



吃完好懷念喔 ~


來中壢沒吃菜包~


好像對不起自己~



兇媽帶我們去吃好料喔~


那個紅燒肉~看的我眼睛都亮拉~


好久沒吃紅燒肉拉 ~



冰箱裡面 都是好料的拉 ~


兇媽說 ~ 小菜給他點 ~


她是巷子內的~ 菜就給他點吧!!



米粉湯的湯頭好濃郁喔~



吃小菜附的醬料 ~



上菜拉 ~


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~



 


滷肉飯好香~



北部才有的雞捲 ~



好吃的紅燒肉 ~



炸蚵ㄚ~新鮮好吃~



炸三鮮 ~



炸魚肚~



炸魷魚 ~



兇媽 ~叫了ㄧ桌好料


我真的受到驚嚇拉 ~


滿滿一大桌 ~


我是小鳥肚 .....羞



這餐吃的好飽....


 


吃不完的都包回家當下酒小菜 ~


 


感謝兇媽熱情招待 ~謝謝


 


兇媽的好客 ~~ 表露無遺


 


接下來 ~還有好料的 喔~


 


敬請期待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