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來八卦山  ~

看到大佛我有點嚇到 ~

果然有夠大 ~











搞怪兩小寶出動~

晴小姐~出門必帶草莓包 ~













這裡真是風景優美阿~~~


來到這裡~心情都開闊了起來 ~






連樹都很有風情 ~~~~


我最愛欣賞大樹拉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象迷心情大好      隨處溜答 ~~~~




我這個鄉巴佬只擔心車上的麻糬會不會壞掉 ~~~~~~悶
















我家兩小寶心情都很不錯喔 ~~~~~





兩姐弟互相扶持 ~






一家四口 ~~~~~好久沒一起出來玩拉 ~

感覺真好啦 ~~~













不免俗要看一下吃的啦~~~~




當然要買一下魷魚 ~~~~~~~

找魷魚西施買~~~~~~












吃完魷魚就可以北上看姑媽拉 ~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興奮喔))))))))))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