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北部行


胡神幫真的非常的重情重義


幫我們準備了超級彭派海鮮烤肉趴


我真的超級感動的拉 ~




為了要迎接我們一家人


兇媽ㄧ早就起來採買~


為了要給我吃最好的海鮮 ~


今天的好料~通通是活跳跳 ~


絕對不會失禮的拉))


兇媽 ~感謝你熱情的付出 ~


你的心意我有感受到拉 ~


感謝低調贊助客


謝謝你喔))))



超香的避風塘炒蟹


用的是阿阿叫的蒜頭酥 ~



香氣十足 ~好好吃 ~


連殼都可以啃下去~



ㄚ阿叫 ~你買對東西啦 ~感恩喔~



還有這個抱蛋小捲~


兇媽說不用切 ~



切會給人家笑 ~


直接拿起來啃拉~



真的吃的到鮮甜的海味 ~



胡椒鳳螺 ~


超級香辣夠味 ~


我第一次吃這個啦 ~我愛屬啦~



蒸魚也非常好吃



生菜要配烤肉的拉 ~



謝謝茱莉小姐帶來的毛豆~



超大桶水壺~帶給大家清涼暢快



裡面裝的是霏家的冬瓜茶 ~



超好吃大香腸 ~非常合象迷的味



海鮮烤肉趴開動啦~



蟹殼裡有滿滿的蒜酥~



配上烤肉~厚~真的超滿足的拉~



兇媽醃的烤肉片超好吃



夾上生菜加洋蔥~


超對味的拉 ~



烤杏胞菇也好好吃



兇媽特別買的牛蒡甜不辣~下重本喔~



有沒有看到 ~一桌子的好料拉~


 


 


這次兇媽熱情準備了海鮮趴招待我們


真的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心意~


非常不好意思還讓兇媽忙很大


不過~~我們吃的真的很開心 ~


謝謝你~偶的姑媽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