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經過彰化~

最重要的就是要買彰化肉丸上去~

可是我沒看好營業時間 ~





就醬~去到那裏肉圓根本還沒開 ~

胡神們好失望。。。。。。

不過 ~冰雪聰明的我 ~

買了麻糬上去 ~這家的麻糬不用我多說 ~


就是好吃拉)))







那個包麻糬的手都沒停過拉~

生意啵好 ~









我精挑細選了兩盒 ~

送上去給姑媽吃 ~





帶了我滿滿的心意 ~

姑媽~你有感受到吧!!!!




就是這家的肉圓拉~

讓胡神非常想念的脆皮肉圓~

可惜我沒買到 ~

後來回程的時候我還特地跑去吃 ~




我個人是覺得~吃過就好 ~

脆脆的外皮不錯吃 ~

醬料也不錯 ~

可是~就是覺得 ~不會特地跑去吃拉 ~





肉圓可以買回去炸~





一樣可以吃到脆脆的外皮 ~

口感跟現場吃到的一樣 ~

彰化肉圓的特色就是外皮特脆 ~

我蠻喜歡那個脆皮的口感 ~





湯頭屬於清淡口味 ~

清爽的味道 ~





裡面的料蠻多的拉~







出外就是蝦米好吃的都要嚐嚐看~

才不會給人家笑啦 ~





就醬 ~彰化肉圓也吃到拉~~~






我也不會給人家笑啦~


這家的醬料挺不錯的拉~~

口味~還算OK~




重點是超好找 ~

下了火車站~往左邊走 ~就可以看到拉~~~~

胡神的最愛 ~彰化北門口肉圓 ~可以試試看喔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