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情重義的胡神 ~

早就聽說我是螞蟻拉~

YOYO帶了好吃的順成蛋糕卷來 ~





茱莉帶了好吃的布郎尼來~

剛好可以順便開甜點趴 ~




感謝茱莉 ~你真的對我真好 ~

我好感動唷 ~





這次的主題是生日趴 ~

剛好兇媽跟我是同一天生日~




所以連蛋糕也準備雙份 ~

真的吃好大 喔~

這是芋泥布丁蛋糕 ~






這個黑森林蛋糕好讚喔~

接下來請看雙壽星切蛋糕秀 ~





唉呦~我真的好感動喔 ~

姑媽 ~以後都要跟你一起過喔~





好吃的菲比尋常蛋糕 ~真得好好吃~

胡神真素大手筆 ~

連蛋糕都買兩個拉~




讓你們破費拉 ~

足拍謝 ~感恩~有你們真好~





因為有你們 ~

今年的生日~我過的粉美麗拉~




我去那天 ~剛好也是兇媽生日 ~

真的非常感謝兇媽 ~

給我一個美好的生日 ~

讓你這樣忙 ~粉拍謝 ~

也因為有你 ~

我今年過得非常開心 ~


也祝你 ~一切順心 ~心想事成 ~

永遠年輕美麗喔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