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情重義的胡神們 ~

在兇媽的號召下 ~

通通都來參加拉 ~

有迷有看到連小安安都迫不及待想開動拉 ~

果然是隻小胡神

真的有練過拉 ~





有一個人手都沒停過喔 ~

一直在撥蝦拉

聽說她也素有練過的喔~

撥蝦的技術超好的拉 ~

她老公因為沉浮在她的撥蝦術才娶她的啦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以上是我亂亂講的拉





有沒有很讚阿~

吃蝦不用剝殼 ~

胡神自動幫我們服務拉 ~

去哪裡找那們好的朋友拉 ~~~~





撥了滿滿一盤蝦 ~

吃起來超爽快的拉 ~~

看這個蝦子有多新鮮 ~看的到尾巴的蝦子喔 ~

通通脫光衣服拉 ~




一樣熱情大方的兇弟 ~


都幫我照顧小勛拉~


好好喔 ~讓我安心吃大餐拉~





小勛沒看到茜茜有點小失望拉~~

小安安笑得很靦腆 ~




有迷有看到 ~客人還要烤肉給大家吃拉 ~

真的素沒見過拉 ~

有人看不下去自動來陪聊天拉 ~




聊那個國家大事跟~~~~~棒球

他們兩個有合....聊好久都聊不完 ~





女兒一整晚都黏爸爸 ~

有迷有看到黏TT拉))





硬把他叫來拍一張 ~

大家都縮我養得好啦~~

女兒肥嫩肥嫩得很可愛啦~



連兇弟也跑去幫忙烤~

有乃母之風 ~待客很好的兇弟 ~




聽梭這是兇媽的壓箱寶~~

號稱男人的鍋~~因為鍋子很重 ~

阿裡面裝蝦米............粉好奇吧!!!





等我姑媽開箱..........



姑媽穿那樣辣~~~~~沒給他PO對不起她


哈~~姑媽 ~你好辣喔)))))



裡面裝了超好吃番薯拉 ~

用這個鍋用的食物都可以保留原味 ~

剛好小勛愛吃地瓜 ~~~

我家小鬼好開心喔~




烤肉當然也要用力烤下去阿

真是越夜越美麗阿~




小倆口一邊烤一邊談心 ~

講蝦米也不跟我講啦 ~

阿~~~~~也不知道感情培養得怎們樣



就醬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都吃飽撐著拉))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