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自戀。。。。。。你們勉強看一下吧!!!



這次去到中壢有拿東西給象迷的朋友 

他朋友好客氣~


還買了我最愛的壽司~




果然拉 ~中壢壽司有好吃~


裡面添加了美乃滋 ~


果然卡滑順可口~好吃極拉 ~





去到兇媽家 ~

兇媽拿了水槍大炮迎接我們 ~

還把她的私房泡澡桶給搬出來~

厚 ~小孩玩水剛剛好啦 ~




叫他們各自擺上最帥的POSE~

我家小勛有帥喔~




兇弟也擺出最殺的POSE

帥氣一百拉~






小勛給他撩下去~~





水槍大戰開始拉~~

夏天玩水最開心啦)))




兇媽準備下午茶上桌拉~




那個台南霏家冬瓜茶一壺~




葡萄紅酒一壺~~

兇媽粉想給我灌醉喔 ~





客家麻糬上桌~~

我家晴小姐好愛喔~~~




我帶來台南之光 ~

名坂奇夏威夷豆塔上去當伴手禮



~~~~~~~~~~~~~~~~



在兇媽家大戰不夠~

再去魚池大戰~~ 



多了兩個小支的 ~

都不是我家兩個的對手 ~





我家晴小姐笑的可燦爛拉

都沒有玩過大水桶~





水槍由低調婦提供 ~

果然好用 ~噴得好遠喔 ~




玩到都濕身拉)))

       夏天就要醬玩啦。。。。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