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千呼萬喚始出來~
山寨哥哥近期推出了懷念軟骨料理包

當小妹的當然要快馬加鞭
快快訂貨取貨~吃吃看~
飛阿
飛阿~迅速飛馳在往加味屋的路上~



我自己騎摩托車去領貨~帶著我的晴小姐~
只為了那個吃完
會懷念的懷念軟骨包~
立刻把商品拿回家分象迷品嚐看看山寨好大哥的好手藝~




拿回家加熱非常的簡單~
只要隔水加熱十分鐘~
或是微波一下~

馬上就可以開動拉~

這樣的懷念軟骨吃起來口感卡濕潤~




我的人卡龜毛~
我喜歡吃烤的軟
較有香氣~

烤的外表乾乾裡面潤滑的軟骨~才是我的菜拉~




只要用小烤箱~稍微的烤一下~
就是好吃的烤軟骨拉~

也可以自己加上日式七味粉~或是孜然粉~

別有一番風味喔~

喜歡吃蝦米粉自己加啦~加檸檬椒鹽粉也行啦~




我是喜歡灑上一點七味辣椒粉~

辣辣的吃~香氣更棒~





軟骨裡面有兩塊脆脆的骨頭~~
輕輕一咬
可以咬的斷~



小孩 老人 通通咬的動~

山寨主已經把軟骨處理的非常好~

只要加熱打開就可以食用~方便極啦~
老少咸宜拉

整塊軟骨的精華都可以輕鬆吞下肚~



滷的軟嫩可口的招牌軟骨~

家裡多備用幾包~


不管是臨時要下酒~配飯~或是單吃~

都很方便又美味~



山寨主這次推出的懷念軟骨包~

真的是用料實在~
味道香~肉大塊

加熱簡單又方便~


輕輕鬆鬆~就可以出一道菜~

對我這種懶媳婦~~嘿嘿~輕鬆不少啦~


想吃嗎??


請洽~台南加味屋~親自取貨~



或洽 訂購專線~(0933-763-409)

由我山寨哥哥親自為你服務~





另外還有鹹豬肉~跟豬腳調理包~

等我吃過~在跟大家分享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