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接到神秘電話~

我那個妖嬌美麗的東區娘娘~

說要賞賜我愛的甜點~

叫我快點來領回去~




好久沒看到我心愛的娘娘~超想她的啦~

當然趕快東西火速款款~~


準備給她殺過去~


沒想到~沒想到~


偶的娘娘給了我一盒包裝精美的起士蛋糕~




說是他的好朋友自己做的~非常好吃~

天啊~我的娘娘交友廣闊~


連那個台南有名的夏日朵拉老闆娘


小鳳就是她的朋友~

娘娘特地訂來跟我分享的啦~好感動喔~~~


早就耳聞這家的蛋糕非常好吃~

可是都還無緣品嚐到拉~





於是我就提著這盒沉甸甸愛的起士蛋糕~

準備回家去享用拉~


多謝娘娘恩典~

回家迫不及待切開它~



上層那個~紅櫻桃果醬~

看起來好鮮紅耀眼~

果醬整個都在呼喚我拉~

趕快切小塊送入口中~


起士的香味~配上紅櫻桃的甜~非常的搭~

底面是手工的餅乾當底~

下層酥脆~上層綿密~




歐賣尬~好幸福的感覺喔~




娘娘阿~當你的愛妃真的太幸福拉~

都可以品嚐到很多美味甜品拉~


也謝謝你對我的愛喔~

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拉~



這家的起士蛋糕~用料非常非常的實在~

吃到嘴裡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~

聽說這家的手工餅乾也是很厲害~

買過吃過都超懷念的啦~


也算是台南有口碑的網路店家~

大家多多彭場喔~~






喜歡起士蛋糕的朋友~這家很推薦喔~~


台南市訂購免運費


在此謝謝美艷娘娘的愛~

我真的速超愛你的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