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天氣越來越冷.....就想來些高熱量的甜點

        補充身體的熱能.....




那天我哥來看我
帶了一盒肯德雞的綜合蛋塔

我哥一定電視看太多啦~
被那個爆漿給吸引到~
      跑去買來要跟我分享


結果一群人都被電視給誘惑
爆漿蛋塔還要等十幾分鐘才會出爐

後來不想等直接買綜合款的來吃就好~
就不要管蛋塔到底會不會爆漿拉~~



挖~~~差不多有八百萬年沒吃過這個啦~
已經差不多忘記蛋塔的口感拉~

記得某一年在台北~像個瘋子一樣在街頭排隊~
只為了熱呼呼的蛋塔出爐

現在蛋塔只要去肯德基就買的到啦
反而就不稀罕啦~~

所以我也很久沒吃到拉~~~~嗚



我哥提來時蛋塔還熱呼呼的~

一口咬下~ 哇 哇 哇 ~有驚艷~還真好吃啦~

外皮酥脆~內餡綿密


果然是令人回味無窮的蛋塔拉~

好吃的蛋塔~就在肯德基啦)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