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楊哥楊嫂晚上九點半來我家~
說是有好吃蛋糕要跟我們分享~

我很驚慌失措~
想說~那們快就生了老二了喔~
怎們都沒聽到風聲勒~



誤會一場拉~ 純粹是有好吃的與好友分享~

楊哥送來台北知名團購物~阿默蛋糕~

這家阿默蛋糕之前在三越百貨公司有臨時櫃~



我有去試吃過~
可是~試吃切太小塊拉~所以吃起來沒感覺~



想說~吃起來不驚豔的東西也不需要買回家~
就沒下手拉~重點也是不便宜拉~~



這次是好友的愛心~當然要來好好的品嘗一下~

拿起來沉甸甸的一條手工蛋糕~
清楚的13層分線~
看起來就很扎實~散發淡淡的香氣



接近十點的夜晚~

我們一家四口~我~晴~勛~婆~ 呆望著這條蛋糕~
想著要不要切下去吃吃看勒~

婆看到包裝最好笑~居然說~這是肥皂禮盒~
她說包裝看起來粉像~~四四方方的~



打開來拍照後~

大家都被香味吸引~

婆婆開口拉~切起來吃吃看吧~

看起來那們幼秀~

婆婆都喊聲拉~當然要切起來吃阿~~~



就在十點的夜裡~我切了蛋糕吃下去~~

我的減肥之路真的是遙遙無期阿~~太放縱拉~



楊哥楊嫂還跟象迷說~

好想看看你老婆喔~~聽說她瘦了捏~~

象迷委婉的說~

因為她很有份量~所以瘦一點也看不太出來~叫他們一個月後再來看看~~會比較有感覺~~



聽到這一句~我蛋糕差點吐出來~
還幫我約人來看我的減肥成果~~
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已經一個禮拜體重停滯不動拉~

這下子~不認真減肥都不行拉~~嗚



不過~也好拉~~有激勵才會有動力~~
半個月沒認真減肥拉~

牽拖月經前來水腫~所以沒認真減肥..

還有粽子真的好好吃~屈原好幸福~

今天開始繼續衝~~

我要瘦下去~~衝~~~~~不要誘惑我喔~~惡魔夫妻檔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