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家官田省道走東西向到玉井只要十分鐘~

昨天吃飽飯後~回娘家休息~我哥幫我修電腦..

電腦修到一半

老哥靈光一閃 ~提議說要帶我們去玉井吃冰~

馬自達司機都開口拉~哪有說不跟的道理~~

雖然外面下著大雨~~還是給它衝過去玉井吃冰拉




來到了愛文鄉冰島~想不到~下雨天吃冰的人還真多勒~



店家的產品五花八門~
我也看得灰薩薩

都是芒果的相關產品居多~~




睜大眼睛用力選~~
今天甜小妹要請客~~
難得甜小妹跟哥哥姐姐出門有帶錢包~
當然要給她花一下~




你看看~~一下就衝到櫃檯去結帳拉~
果然有效率拉~~




現場的芒果散發淡淡香 氣~
三斤一百的芒果~看起來就好吃~



戶外的用餐空間不錯~
可惜蒼蠅太多拉~
可能是冰品太甜膩吧~

招來很多的蒼蠅~


看來看去~都沒辦法下決定~



出錢的是老大~~當然給老大選溜~

甜小妹真的冰雪聰明~~
一看就選了兩個芒果冰島~
因為另一款下面是加剉冰~
芒果冰島下面是芒果綿綿冰



就醬~~冰品上桌~~
看起來好誘人 ~



我們四個吃兩碗~一碗一百~
就可以吃得很滿足拉~
不要看喵無點~
雖然看起來很小碗~~可是吃起來很超值



上面的冰淇淋~到下面的芒果雪綿冰~~
通通可以吃出綿密的芒果口感~~
有狗粒的喔~



甜小妹還說要外帶這個給姐夫吃~
你看有多貼心拉~
原本我只想單點個芒果綿綿冰給象迷吃~
甜小妹堅持要點這個芒果冰島給姐夫吃~

象迷在家杜咕~看到外帶這碗冰回家~
應該眼睛會亮起來吧~~



這裡的芒果起士



很濃郁的口感~可以吃到芒果香~

口感棉密扎實,還有淡淡芒果香氣,才50元一大塊,物超所值!!!!



最後小潔有喜歡~回家還外帶了好幾塊~



芒果奶酪很小一個~口味不詳~



海燕窩本來就是養身聖品~
吃起來有海藻味~
以前我都自己煮來喝~




看起來很Q彈~吃起來像菜燕~難以形容的口感~



不過~~吃這個會很順喔~~哪裡很順你有懂吧~~
就是後面會很順~~呵呵



吃飽後~~看看這裡的名特產




關廟鳳梨乾~




玉井芒果牛奶糖



芋頭豆腐乳~





總之~蝦米都賣~蝦米都不奇怪拉~



我覺得還是買新鮮芒果回去吃比較實在拉



玉井的愛文芒果乾超好吃~
有去一定要買~

愉快的假日~就是這樣跟家人度過的~吃得很飽~
心情很好~~

帶著一個滿足的大肚子回家~~

老哥說~昨天是我的放縱之旅~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