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昨天奮戰到十點~


 


因為我接了一個很薄利的工作~


 


唉呦!!我真的沒腦袋耶!!


 


還打折~~天ㄚ~~~搞的我都快累死啦!


 


今天依早滴滴答答


 


下雨拉@@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昨天窗戶沒關


 


唉呦!!!好險一點都沒濕~~


 


害我睡也睡不好~~想說~~不知道今天要交貨的東西會不會潑到雨


 


其實是我想太多啦!!!!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今天一早人家就來拿花束~~


 


還說要玫瑰!!!!!


 




 


 


很大一束喔!!!!!!!!!


 


我真的超沒心機耶


 


 


賣太便宜啦!!!!!!!!!


 


 


後來又有人說還要一束


 




 


 


再包一次~~~~~


 


腦袋沒創意~~~~~


 


因為沒睡好~~~


 


 


所以~~~~~~大同小異啦!!!!!


 


唉呦呦!!!!!!!!可以下班啦!!!!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趕快來拿走阿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