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家裡最小的甜小妹畢業拉~
當姐夫的象迷開口說要請甜小妹吃飯慶祝~~

隨她開口~ 考驗人性阿~~~呵呵

後來大家決定來這家日本料裡用餐

成員有我們一家四口~甜小妹~老爸~老哥~小潔~



麻豆好的餐廳真的不多捏~
看來看去還是這家環境比較不錯~

店家給了我們一個安靜的小包廂~
就開始點菜拉~



招待熱麥茶跟毛豆~



點菜吧~
看過來看過去~有的寫日本字~不太會點~



想吃的都點吧~



點了個小壺清酒給老爸喝~
後來不小心被我打翻半壺~

又補點了一壺~我真的好粗心喔~該打



生魚片好新鮮喔~
我最愛吃鮭魚生魚片~~
這個有新鮮~好吃~



光擺盤就讓人眼睛一亮~



烤大卷~好新鮮好甜~不用沾胡椒就很好吃



說是活跳跳的大卷下去烤的~~可惜盤子大~東西少~



炒烏龍麵~這個好吃~



炒得很夠味捏~加點七味粉~~歐伊西~



鐵板牛肉~~這個好夠味~
牛肉又香又嫩~



好想配白飯喔~
這個我後來有清空~連菜都吃光光~


好喝的什錦火鍋~湯鮮味美~很好喝的湯頭
吃日本料理就是要來鍋湯~才會對味~
尤其今天是下雨天~喝這個好舒服阿~~



炒山蘇~炒的不錯~有加破布子~有甘



炸蝦天婦羅~
老哥點了三份~光點這個~就480了吧~好嚇人阿~



不過炸蝦真的炸得很好吃~
裡頭的蝦咬起來有口感~~
蝦子沒有炸到縮水~~



配上旁邊的芋頭茄子青椒~每樣都很好吃~



鮭魚炒飯~~炒得不油膩~
米飯粒粒分明阿~~這個好~



看起來就好吃樣~~

今天的菜都很好吃~
沒有踩到雷~
證明這家的品質都不錯~~



後來又加點的生魚片~~
今天生魚片真的吃到爽死拉~~~~
那片油亮亮的鮭魚~就被我一口吞下拉~~~哈哈~爽~



這家的壽司醋飯調得真好吃~
我吃完還有想要外帶捏~~
要不是吃得太飽拉~我還真想外帶一份回家吃~


飯後甜點~綠豆湯~老哥開口問才有送的甜點~
小勛乾掉兩碗~


吃飽飯後~象迷要去結帳才發現~這家店居然不能刷卡拉~

後來是老哥去結帳的~
因為我身上沒有那們多現金~

後來老哥說要請我們~不用拿錢
老哥的加班費都被我們吃掉拉~~
~ 羞

就這樣吃了我哥三千塊~~
我哥這個月應該都不想看到我們這家人了吧~~


謝謝老哥請客~也恭喜甜小妹畢業拉~~

祝你未來的人生一路順遂~~我會為你加油的~~

這頓飯~~吃得好滿足喔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