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跟姐妹來這裡吃下午茶~

回去
之後~我對這裡的下午茶印象好好~

老闆娘很親切 裡頭的冷氣又開好強~

炎熱的夏天裡~下午來這裡吹冷氣剛好~

享受一下一百摳的悠閒時光~



豬教官好嚴格喔~

一看到晴小姐~就叫他晴胖胖~

因為晴小姐又胖了一點拉~

晴小姐氣到直喊 阿姨好壞呦~~



這裡的下午茶餐點我狠喜歡~

就點一份餐搭配下面的飲料任選~

冰桔茶好喝~現打果汁也不錯~

咖啡表現就不搶眼~這裡的咖啡算難喝的拉~雷




上次點的厚片旁邊有搭配南瓜泥沙拉~
這次就沒附南瓜泥~反而多了一塊厚片土司~

奶酥厚片~又酥又香~我有一陣子好愛吃這個~



水果沙拉~表現很亮眼~芒果 黃奇異果 西瓜 芭樂蘋果 鳳梨 東西都好甜~

台灣的水果~真的沒話講~~
每樣都多汁又甜~



燻雞穀堡好香~
裡頭得生菜給的不手軟~~
營養豐富~~裡頭還夾半熟蛋~




這是店家早餐才可以點的熱狗拼盤~
給我們破例拉~
下午茶也提供這個給我們嚐鮮~

熱狗拼盤的小熱狗帶的辣度~好好吃~
用的都是超好吃的德國香腸~還有半熟蛋~酸黃瓜醬

這盤光看就覺得爽快拉~
搭配飲料也只收我們100塊~好超值 ~



拉緹家的靚靚璿璿最愛跟阿姨們出來吃下午茶~



這樣比較起來晴小姐真的好大支~



才過沒幾年~怎們小孩長的醬快~
連我都覺得措手不及拉~



璿璿跟靚靚都是超討喜的小孩~
人見人愛~嘴巴甜~



連我看到都好想掐兩下~~

這杯冰桔茶狠夠味喔~酸的勒~





晴小姐的畫也是走浪漫風~
以前的畫畫老師都說~她很不喜歡綠色~
真的她很少拿綠色的筆起來畫畫~
水彩也不喜歡用綠色~



靚靚拿畫筆的姿勢很特別~

可是她畫的很不錯喔~

小孩的異想世界很奇妙~

大人永遠搞不懂~她想畫的是.........



自己猜吧~??

看靚靚露出滿意的笑~



對面還有一片草地給小孩奔跑~~

假日帶小孩來這裡走走~很棒喔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