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沒吃飯~想去大創逛逛尋寶~
來到德安百貨~
找不到東西吃~



後來選了~~潛艇堡~
只因為我很想大口吃蔬菜~均衡一下~



搭配了套餐~有飲料~餅乾或薯片~
我選了一塊手工餅乾~

挑了不敗款~黑巧克力餅乾~



美式餅乾果然是螞蟻的菜~~甜的好~

這款餅乾太好吃拉~我都沒有分晴小姐吃~
自己獨享~



麵包選了蜂蜜燕麥口味~
鬆軟好吃的麵包~~



搭配起士火雞肉~~清爽的口感~~
沒有加酸黃瓜~因為晴小姐不敢吃~



要求不要加美乃滋~加油醋醬~口味剛剛好~~
買了六吋潛艇堡~切兩半~~
我跟晴小姐一人一半剛剛好不會吃太飽



義式番茄濃湯給晴小姐喝~
酸酸甜甜的湯~~很不賴~~



生菜沙拉看起來也不錯~~改天再去吃吃看



我的麵包有加熱過~~起士微融~看起來很正點~~

吃完這個~~肚子很舒服~~不會脹脹的~



餅乾吃到最後一口~~剛吞下去~

就看到度姑小花妹走過來拉~

哈哈~無聊來玩小孩好啦~

度姑小花~~給阿姨看看你舌頭有多長阿~~~~~

偶~~~~~~~~~~這樣長~~~~~



剛好她媽咪去買飲料喝~所以她才會隨我擺弄~~

度姑小花很大方~巧克力都有分偶吃唷~~

那像乙倫~~超小氣的~~每次跟他要糖果~~都給我搖頭拉~~還會說不要~~

一顆都不分偶~~~傷心~嗚~



度姑小花表演黑舌頭給我看~~

阿姨有練過~~沒被你嚇到拉~



你看看~偶舌頭可以伸的這樣長喔~~~~~



@#%@*!*@# 靚靚~~你很髒捏 )) 拉緹在罵拉~
偶都不敢說是我叫她弄的~哈哈~



拉緹家的靚靚吃東西很秀氣~
都安靜的吃~不吵不鬧的拉~帶出門很有面子~~



一下子默默的吃了三塊巧克力啦~~
拉緹趕快制止她~

你看連選巧克力都有表情~~粉專心



那天穿短短碰碰裙的靚靚很可愛捏~~



麻麻說小美女吃東西要擦手喔~要顧形象~~



有沒有看到那微微翹起的小拇指~~
有她媽的影子~呵呵




逛完大創來去跟豬妹妹喝咖啡

豬妹妹在咖啡廳培養氣質~~



這裡隨便拍都很有氣質~~是燈光的關係嗎??



晴小姐很愛這件有蕾絲的小花裙~




豬妹妹接到小紅的電話~也笑得太開心了吧~~

豬妹妹在旅行社上班~工作很自由拉~



我帶去的點心好幾款~~
有小蛋糕~



德式蛋塔~~



鮮奶吐司~~



慵懶的咖啡廳~連晴小姐都很放鬆拉~~~~~~

逛玩德安~喝完咖啡~~一個下午就過拉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