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光兒出國一個月~
讓我們大家想死她拉~

終於等到她回國~
沒想到好人緣的光還沒回到台灣~
那個吃飯的 史給就 排到好遠去拉~~



一直鬧光快點出來跟我約會~
終於挪出一點點空隙~~
給我們鑽進去卡位~~
就這樣~山林聚餐趴成行~~~



我發現大家相處久了多少有點默契~
都沒講好地點~只說自覺行動~
來去可以吵不會被趕走的地方~
我們大家都知道是這裡拉~

靚靚看到光阿姨笑得好燦爛~

我只問她~誰是阿花~??
她就笑開來拉~誰是阿花不用多講了吧~~~~~~~



靚媽就是靚媽~怎們看都秀氣~
連拍照的姿勢都很漂亮拉~~



聊沒兩句肚子就餓死啦~

快快點餐吧~~我點了~松阪豬肉餐~~



點了超後悔的~那塊肉~怎們看都覺得不好吃~~~~~



我一定是中了貝拉的毒~每次看她吃松阪豬都覺得好優~
怎們我點的這個~一點滋味都沒有啦~



小菜表現還比較亮眼勒~



豬美美好疼小孩~~都隨便我家晴妹妹舞弄~
直接看晴想吃蝦米就幫她點~
晴整著下午都窩在豬姨旁邊~



火鍋料蠻多的~
看大家吃的感覺還不錯~~
好後悔我幹嘛點簡餐拉~~又不好吃~



吃碗裡看碗外~怎們看都是別人點的東西好吃~



光美美看到火鍋不用多說~
一定是點牛奶鍋的拉~~~她眼裡容不下其他鍋~~~~~



看到火鍋這樣沸騰~真的很有感覺捏~



拉緹點給小孩吃的烏魚子炒飯~小孩吃少少~~
大家你一口我一口~吃個精光~~



來這裡千萬不可以點咖啡喔~
要點果汁~鮮桔蜜~或是檸檬汁都很好喝~夠酸~



小可愛婷婷還是這們惹人疼愛拉~
走到哪裡都可以給人家一個愛的抱抱



吃飽飯後~星光小姐發禮物拉~~
十歲以下的才可以領喔~

你看看~我們星光小姐的小手有多秀氣阿~~



小孩一起DIY~
每個小孩左一句星光阿姨右一句星光阿姨的~叫的甜滋滋

星光小姐沒去當幼稚園老師真的太可惜拉~
埋沒她的才華~



秀家好久不見的瑄~大到衣服都變小拉~看起來不像要升大班的孩子~

秀超級會養小孩的~這種的帶出去都不會失禮~有面子



重點是~星光阿姨只喜歡小小孩~~對我家晴晴好兇喔~~~~偶不管管



這是靚的作品~超可愛的~



靚靚好乖~~都隨便我家晴姐姐舞弄~~

晴好愛靚靚~一進門就問~靚靚會來嗎??



吃完午餐吃下午茶~~
璿期待可麗餅期待好久拉~~~~~



東西就是要搶才好吃~~
你一口我一口的~~看起來真有趣~



一共吃掉三片可麗餅~~~



今天的山林事務所~生意很好捏~~都客滿拉~~

就這樣姊妹東聊西聊的也聊到五點多~~

還被我女兒嫌我話多~~光光~~我應該留一點給你講的拉~~~~~嗚



秀還帶了淡水的伴手禮魚酥跟鐵蛋來分享~~

邊喝茶邊享受悠閒的下午~~

跟姊妹聊天吃飯真的很放鬆~~舒壓~~~~~~呼



熊熊一陣西北雨~颳風又打雷的~~打亂了我們去續攤的行程~~

下雨破壞好興致~~包袱款款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都回家吃自己拉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