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八八節~拐象迷帶我去吃牛排



其實是去高雄辦事情~順路去吃牛排~店裡的佈置蠻高雅的~



這家牛排我肖想很久拉~
小妞跟小瑄瑄都有介紹過~
看到那多汁的牛排~對於愛吃肉的我~真的挺誘惑的~~



象迷也是愛吃肉一族~所以跟他說去吃平價牛排~
沒兩三下就給他拐過去了~


店裡的選擇不多~忘記拍菜單拉~



濃湯來了兩款~
這款番茄濃湯有濃濃的起士味~



裡頭的料挺豐富的~還吃的到碎牛肉塊~



另一款奶油玉米濃湯~小孩的最愛



這款香料麵包看起來不討喜~
吃起來外酥內軟~搭配濃湯喝~絕配~

最近越來越喜歡這種香料麵包~真的越咬越香



這是我點的蒜香牛排~200
因為我去洗手間~點了牛排就跑掉啦~
店員小姐人很好~說~先上原味的牛排~待會看我想要黑胡椒還是磨菇醬再幫我淋上去~~



牛排上桌後~桌上有海鹽跟胡椒可以自己調味~



簡單的灑上海鹽跟胡椒就很美味拉~

濃濃的蒜香~這家牛排真的很好吃~~~~~~~



這是晴小姐點的蒜香雞排150



看起來很簡單~
可是切開來也是鮮嫩多汁~
加上濃濃蒜香竄出~好誘人阿~~

晴小姐跟小勛都吃得很滿意喔~



這是象迷的板腱牛排~~280



本來擔心我家這個重口味的會給我抗議這家的調味太清淡~~

可是後來象迷說他有喜歡~牛排的肉質真的不錯~

餐後會附上甜點




店裡還有免費的麥香紅茶可以灌到飽~

飯後還送清涼的薄荷糖給客人清口氣


我們點了三客餐~店員小姐上了四客草莓布丁

讓沒點餐的小勛也可以享用甜點~真得很窩心~~~~~

小勛最愛那根草莓棒棒糖拉~




我這次有聰明啦~拍了地址跟電話~



象迷有喜歡的話 ..表示下次我們再去光臨的機會就變多拉~~~~

下次我要點厚片牛排來享用~~~

光點蒜香牛排對於大食量的我來說~~有點吃不過癮拉~~



這餐就當作是象迷的八八節大餐~~

當然還是象迷買單拉~~


現在覺得~有家人在身邊真的很幸福捏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