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晚上回去慶祝爸爸節~
我那個天兵級的哥哥~居然叫我爸自己去訂餐廳~
我爸訂了一家他吃過的平價餐廳


本來我屬意是上次吃過的新松子日本料理~
可是我老爸好像比較喜歡這家~
那就~~老杯決定吧~~~



孝順的老哥跟老爸~還去接了姑婆來一起吃飯~
姑婆小時候也是很照顧我們的拉~



上菜拉~
         冷盤上桌~



這個也是冷菜~油閹雞



我媽疼女婿~
都說魚翅羹是象迷專屬的~



真的樣樣都料好實在又大盤的捏~一點都不會失禮~



蒸魚也不錯~~肉質蠻細膩的







黑胡椒粉蒸排骨~口味不錯~~



只不過~骨頭多於肉~
吃氣味的拉~
大塊肉排拿起來啃的感覺很不錯



醉蝦很大隻~肉質吃起來不錯~很脆口~



阿~我本來要拍我家女兒可愛的模樣~~

可是~卻不小心拍到兩個未出嫁的小姐張口的模樣~~

送你們兩個 星星~~ 祝你們一切順心~



我爸愛吃的海參
其實我不愛吃這個~~可是這個有膠原蛋白~~
我粉需要膠原蛋白的拉~~



這鍋黑嘛嘛的藥膳鱉湯~~
光看就很嚇人~~


可是吃鱉吃鱉~~男人吃了勇壯猛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人吃了水噹噹~~

         還是克服心理障礙~~吃下去啦~~~~~~~



鰻魚油飯好大一鍋~用大砂鍋裝喔~



我就喜歡鄉下這種吃粗飽的宴席菜~~

料多味美整個看起來就很爽快~



故鄉口味宴席菜

吃起來感覺超好的拉~



最後~小姐說~只剩下一道菜頭湯就沒菜拉~~
結果出來這鍋菜頭湯超碰派的

出門前~老爸還說~叫我不要亂吃零食拉~
等等菜吃不下去~又要包回來吃一個禮拜~~



結果~~老爸多慮了~

因為前面幾道菜都很快就清空拉~~

自己人吃飯~~完全不需要客氣的拉~~~



我家老爸超可愛~~

訂桌六點半的合菜~我爸三點半就穿好皮鞋在家裡走來走去~~等我們回來

看到我們的車回來~~笑的超燦爛的~



飯後的冰是這家大波冰品~我還沒聽過勒~

打開就是情人果加椰奶冰淇淋~~很古早味拉~~



害我還很期待的想說會不會是六甲的名產羅李亮冰~~

後來~老媽帶我去買了很多羅李亮冰給我帶回家慢慢吃~~~~~

我家老媽年紀越大~有越來越隨合的感覺~~~




地址在這裡喔~~我們這樣一桌四千塊~

算是便宜又好吃的~~~~~~


最後~~在這裡祝我愛的老爸~~~爸爸節快樂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