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毛毛蟲都在這家店旁邊洗頭~
我有跟她去洗過頭~
真的洗得很不錯~按摩按得超好的~~洗完真的會全身放鬆~讚

我獅子座~不喜歡人家弄頭~
我很討厭人家在我頭上弄來弄去~我會不舒服~~很毛~

可是去那裏洗頭超舒服的拉~~~~


自從毛毛蟲會開車後~
我坐過她的車三次~
她技術超好的~開車好猛~
看她人挺秀氣的~沒想到開車這們奔放~~~~~~~~ㄏㄏ



好吧~來去用餐~帶著她家兩寶貝~



店裡空間小小的~大約只有十個桌子~
可是用餐時間擠滿了人~



小帥哥不喜歡人家拍他~他害羞



 


點餐吧~餐點選擇蠻多樣化的~看得我眼花撩亂~



點餐點就含麵包飲料跟濃湯




麵包是香料麵包~這種好~又香又有咬勁



濃湯很大一碗看起來很不錯~



附餐冷飲超大杯的~
我最愛看到附餐飲料很大杯~看起來就超爽快的拉~



我點的青醬香腸義大利麵~
麵的份量很多~加量不加價~
青醬蠻濃郁的~好吃~



只是~裡面只有麵跟香腸~好空虛喔~怎們不加點蔬菜捏~



蟲家大寶貝自己點的白醬蛤ㄚ麵~
看起來也不錯吃~



擺盤有美麗



毛毛蟲的南瓜蔬菜燉飯~



這個飯口感偏硬~帶上濃郁醬汁~裡面藏有很多蔬菜喔~~
吃起來比較像燴飯的口感~



店家附餐居然有雪花冰~做的像聖代一樣~小孩看了都喜歡



來看看小寶貝多努力吃ㄚ~



兩個合吃一份~還吃不完~



這家店東西不錯吃~



地址在這裡喔~好吃的平價義大利麵~推薦給您~~~~
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