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禮拜跟家人去新天地逛街~


剛好午餐時間到了~又不知道要吃蝦米~


後來我自己跑去點了這個高雄空廚的豬腳~


因為我好想吃豬腳~



德國豬腳加豬排咖哩餐~特價430~


我就點下去啦~


想跟我甜小妹加兩小寶一起共享~




蛋包豬排飯~兩小寶一起共食


豬腳就我跟甜小妹分食~



人太少拉~吃多會膩~


最後又跑去點了個韓式泡菜年糕豆腐鍋來配豬腳~


這些豬腳還是吃不完~


最後~~打包回家給我老杯吃~


被甜小妹念得半死~說我每次都愛點豬腳~其實我根本不愛吃~


有點花錢又找罵的感覺~~~~




阿~親愛的哥哥~我婆婆問你~今天怎們沒來接我們去黑皮阿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