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就在那個詭異的晚上 ~


那個台南第一叫哥哥叫我去拿無骨G腳~


還規定我要帶生腸去換


不然不給我領 ~


結果當我飛奔而去時 ~


居然加味屋裡面~找不到阿肥跟山寨主~~氣


馬上轉移陣地~先吃冰去 ~



這碗芒果雪花冰要感謝我愛的娘娘~


本來只跟阿葵約拿千層蛋糕~


誰知道會遇到我的娘娘 ~


厚 ~娘娘給我抓到拉 ~


只好請我吃冰冰 ~



可愛的MODAY看到晴小姐都笑開來啦~


你有喜歡我家的晴小姐喔~


看你笑成這樣 ~



連糖果都全送給晴小姐啦))


真拍謝~


很少看到這樣大方的小女孩~


果然娘娘豪哥出品~有品質保證~



愛的小葵說不可以吃冰冰~


所以她叫了飲料跟布丁來吃~


還說他根本沒有吃過這家的芝麻布丁 ~暈


我都看到那個死ㄚ肥偷偷買給你吃過啦~


沒想到你ㄧ點印象都沒有喔~~~~~暈倒))



娘娘擺出優美的姿勢拍照片 ~


有迷有看到 ......後方出現一支黑鬼


好可怕怕喔 ))



沒想到吃個愛的冰冰~


也會被抓到 ~


原來是阿肥到了加味屋 ~


找不到我 ~


心裡想說~我應該跑不遠~


因為G腳還沒領~


所以跑出來找我 ~



果然有瞭解我啦~


知道我一定跑去吃冰拉~


終於知道被抓姦的滋味~


真的訴好刺激~



娘娘幫我加點的布丁~


因為我每次都說我要吃冰想要加三顆布丁


事實上~~加兩顆我就很飽拉))


還給死ㄚ肥看到我吃布丁的樣子~


真的訴~沒形象的樣子都給他看見拉~~~氣



不過這個冰真的好好吃喔 ~


現在看到也素流口水~


有冰可以吃~加味屋~~感覺也不是那們遠拉~



我那個妖嬌的娘娘POSS十足喔~


你看看........新相機~很閃亮吧!!!




來了必吃的芝麻布丁


後來也忘記多買幾顆回家喀~~~~殘念



吃著阿葵愛的鹹酥雞~


配著甜菓的紅茶~



接下來請仔細看喔 ~


下面都是阿肥買來給我們吃的喔~



有那個香港雞蛋仔~





那個甜滋滋的白糖粿~







跟那個蕃薯碰~


這是阿肥招待客人的兩寶 ~


胡神 ~有沒有很懷念阿 ~~



最後~綁架我們去看他吃剩菜剩飯~~


沒有啦~是我要去拿無骨雞腳拉))



他吃完沒說好不好吃的小黃瓜生腸~



看到叫哥把小菜全部端出來要吃晚餐~



我們想到那個KITT家看到的宮保方塊 ~


好想吃吃看喔 ~


趕緊商量山寨主可以幫我們做嗎??


 


山寨主的答案讓我們很滿意啦~



就這樣 ~又嘗到了山寨主的好手藝 ~



結束了這個美好的夜晚 ~


 


     ㄧ切都是那們般的詭異


 


最後 散會 我分送G腳去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