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昨天下著大雨


 


我還是打電話給mami媽說要拿肉鬆 MAMI


mami媽真的還幫我拿出來面交耶很感謝ㄟ


第一次見到格友~~~~~~嚇到!


挖!!mami媽真的是年輕貌美耶!!!


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喔!!


騙人家是宅女~~結果是辣媽


 


 


收到兩包滿滿的肉鬆跟一包黑糖


開心的回家了喔!


 




 


你看看~~很香  很酥又帶一點 脆喔!!!


 


不是很鹹的肉鬆


 


一下子就快被吃光光啦!!!!!!


 


真的是很值得買的肉鬆


 


小孩都超愛的ㄟ


 




 


你看海苔肉鬆還有白芝麻很香


 


真的是很適合小孩吃


 




 


肉鬆的好朋友~~吐司~~


他們兩個超配的~~~


~~~~~~~~~~~~


 


昨天拿肉鬆黑糖回家時~


 


我把肉鬆拿一包給我婆婆


黑糖我就拿到旁邊放


後來我婆吃完肉鬆~


跑去看我那包黑色的是啥東東??


他一打開說~~~~~是黑糖喔!!


 


我還以為是牛肉角不給我吃


 


真是想太多~~~牛肉角有那们大嗎?


該不該去幫她配一副眼鏡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