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昨天阿兵舅舅來訪


 


好客氣喔!!


 


帶來了善化最有名的廟口冬瓜茶!!!!!!


 


天啊!!前兩天才在想要去買的說


 


舅舅真是太貼心阿@!




 


回家沖泡很方便!!


 


這真的是~全台南最好喝的~冬瓜茶喔!!!!!


 


一點誇張的意思的沒有!!


 




 


舅舅~~~~~~~太感謝你了!!你真是我的宅急便


 



 


誰做的~~好美喔!!!!


 


 


哈哈!!是我做的喔!!


 


 


上個月我做一次~~結果~~婆婆一直跟姨媽說很好吃


 


 


今天姨媽說要來我家玩!!!


 


她昨天來電說~~很想吃!


 


 

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做


 


一定要現寶一下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我可是有用心喔!


 


 


裡面還有包筍丁~~肉角~~好豐富喔!!


 


 


~~~~口味~~一級棒ㄟ~~~


 


 


害我一直很得意!!!!!!


 


大成功唷!!!


 


 


奇怪~~姨媽怎们還沒到呢!!!!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