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回家看老爹!!


 


今天跟我家兄弟迷說想回去看老爹


 


沒想到他一口說好~~


 


連勛都很開心~~喔~耶!!


 




 


 


為啥小公主坐前面~


 


因為兩個小孩太愛吵架~~


 


所以~~把他們分開!!!!!!!!!


 


這樣就吵不起來!!!!!!


 


我也要去坐後面顧小的~~


 



~~~~~~~~~~


 


回家後


 


阿母不在~~~~沒飯吃!


 


 


聽說要找他要預約~~


 


 


行情有那们好媽?????????


 


 


老爹說不用打電話拉!!!


 


因為他要帶我們去吃貴族世家~~


 


 


太開心了~~


 


我們一路去到善化的店~


 


 


誰知~~


 


一吃太失望啦!!!!!!


 


所以我一張照片也不想拍~~~~~~~


 


 


~~~~~~~~後來~~~~~~舅舅說要去吃冰~


 


 


我們往糖廠出發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好懷舊的冰店喔!!!!


 


以前小時候~~


 


可以吃到一碗冰


 


就會開心一整天!!!


 


 


小孩都很容易滿足的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家兄弟迷好專心在選唷!!!!!


 




 


 


招牌~~紅豆牛奶~~25摳摳~~


 




 


 


我的米糕冰棒((古早味))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~咬一口拉!!!!!


 


舅舅的身材就跟冰棒一樣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不想跟他站~~


 


因為我像小飛象


 




 


好啦!!!!給你拍一張清楚的~~


 


 


給你徵婚啦!!!!!!!!!


 


 


其實我家舅舅很有人緣阿~~怎们緣分~~還不來呢!!!


 


 


看小勛的臉~~有多開心阿~~~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可愛的˙小姐~~只敢吃兩口~~


 


怕牙痛阿~~~~~


 


 


~~~~~下篇是風景篇!!!!!!!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