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也是我跟 MAMI媽買的黑糖~~很恐怖ㄟ


 


很大一包


 


有嚇到我~~份量十足一斤重吧@@MAMI媽黑糖合購


 




 


 


你說~   ~有像牛肉角ㄇ?


 


其實真的蠻像的~~哈哈!!!!!!!!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真的很大一塊


 


要拿來泡牛奶怕太甜


 


拿鐵鎚給他敲下去~結果~~袋子破啦!!!!


 


現在沒袋子裝啦!!!!!!!!


 


聽說他是女生的好朋友~~~



我來吃吃看有沒有效


 


 


我婆看到我買那們大一包~~一直說~~吃甜的不好啦!!!


 


我跟他說比吃糖果好~~~看他的表情好像覺得我虎爛他


 


隨便啦!!!!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