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氣溫真的是太高了~~


 


店裡的溫度計有37度


 


天ㄚ~~~~~~也太熱了吧@@@


 


很怕小姐會中暑


 


所以一直叫她喝水跟沖涼!!!!!!


 


我覺得這小妞超有耐力


 


第一天來~~回家流鼻血


 


之後的日子~~~~天天都笑嘻嘻!!!!!!!!!!!


 


因為在這裡有吃有喝   ~~


 


所以她非常的開心!!!!


 




 


 


因為叫她去後面浴室沖涼~~~~~~


 


結果 ~~內褲掉到水裡全濕了


 


所以只好再幫她買一件內在美


 


看到這件衣服很適合她!!!!


 


就給他買了!!!!!!!!!!!!!




 


 


小姐的衣服很難買了!!!!界於大童跟小童中間~~~~~~


 


為了讓他有個快樂的童年


 


所以只要有覺得適合她的~~當媽媽的錢就自動掏出來


 


我覺得我也很孝子~~~~只要兒女喜歡~~~~~我很少說不的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有一年女兒生日~~~


 


 


我太晚起來帶她去上課


 


 


她急著要去學校領獎品跟帶糖果去分小朋友吃


 


 


叫阿公趕快載他去上課~~結果~~小妞穿著睡褲去耶!!


 


還拍了照片存證~~~~((幫小壽星拍照))


 


下午我去接她時~~~差點暈倒~~~~~~~


 


 


所以~~現在都給他穿的美美的~~~~怕他以後看到照片會恨我!!!


 


當媽媽的會不會想太多啦!!! 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