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是小勛第一次上台表演 ~


當媽的我 ~可是緊張到爆


看著自己的寶貝那樣的表情 ~


我也素很擔心他能不能順利演出開場秀 ~



看小勛的樣子~就知道 ~


他有多不安啦 ))



好險 ~小女朋友來拉 ~ 狀壯膽~


勛馬上從害羞的小男生 ~變成小MAN ~



表情也活潑了起來 ~


小寶貝 ~你好帥喔 ~



我兒子喜歡這一型的拉 ~


跟我ㄧ樣.....甜美可愛 .....羞羞羞



在台上~架式十足~


小勛 ~你好帥喔 ~



不管表演到哪裡 ~


當媽的眼睛永遠停留在我的小寶貝身上 ~


媽媽好像都這樣 ~~


昨天的表演很順利


小勛表演的棒極拉(拍手)


我ㄧ邊幫他錄影~一邊都想掉眼淚~


感動在心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