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好的ㄧ家牛肉麵店~


被我拍的好像鬼屋 ~


大家要忍耐 ~那台沒防手震的~被我換掉拉~



這是永康的 ~華新街小巷內 ~


ㄧ家裝潢高雅的牛肉麵店 ~


之前我就吃過拉~


沒多大印象好不好吃 ~


印象中麵體是拉麵~偏粗~


那時候小勛還小 ~


吃不慣拉))



這次颱風天 ~


特地來吃吃看 ~


這天店內 ~滿滿都是人啦 ~


牛肉麵店有這般的裝潢 ~氣派很多 ~



吃麵ㄧ定要配小菜~


洪家店的招牌破豆腐 ~我很愛 ~


我是特地來吃破豆腐的拉 ~



這款小菜也不錯 ~


象迷小孩都愛~


調味的剛剛好 ~



 


破豆腐就不用多說啦 ~好吃極~


軟嫩香的豆腐~ ㄧ盤不夠吃啦 ~



泡菜我就不喜歡~


那天的泡菜 ~好酸 ~


我覺得我還蠻耐酸的 ~


可是那天的泡菜真的有點難以入口 ~


下次應該不會在點拉))



我點的牛肉飯 ~


還不錯啦 .....以90塊的價位 ~


牛肉很香 ~醬汁很下飯 ~


光是在這裡用餐 ~挺舒服的 ~



牛肉給的也不少 ~


以簡餐來說 ~算是經濟實惠 ~



牛肉麵我有試湯頭 ~


香料味挺重的~


要喜歡重口味的來吃 ~才過癮~


有點花椒香氣~ ~帶點辣勁~


晴小姐吃的哀哀叫 ~湯頭小辣



店家現在有賣布丁 ~


我那天有看ㄧ下包裝 ~


可是沒有買回家試試看 ~


看起來像是牛奶偏重的布丁 ~


下次有經過 ~在試試看吧 !!


基本上這家店~小菜比主菜優 ~


那個招牌破豆腐~吃了很懷念 ~


加上高雅的裝潢 ~冷氣舒適~


挺適合上班族用餐  ~


喜歡大碗又便宜的 ~這裡不適合 ~


要是想舒舒服服用個餐


這裡挺OK的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