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象迷安排宜蘭童玩節的行程


所以 ~這次我們才有機會到宜蘭遊~~


童玩節是我們第一次帶孩子來


來到這裡 孩子都轟掉了~~


 



 


電視說童玩節水質很髒


 


其實還好捏~~我們算蠻早進去的 水還蠻乾淨的


被玩了一天的水 我就不敢保證了喔~~


所以 要玩一定要早點出門~~~



 


天氣真的好熱阿 ~~


我一路一直抹防曬 (我家阿吟給我一瓶噴的)


好怕回去會太黑 蟲會不認得我


 



 


聽說 台南這時候是暴雨~水用倒的~~~~~


 






 





 





慶幸我們出來玩都是好天氣


宜蘭只有下午四五點的時候才會下點雨~~~~~


 



 


開始換泳衣 ~~~狂歡吧~~~~~


 



 


 


我留著顧行李~~象迷馬上帶著小孩衝了~~~


後來象迷也叫我去換泳衣 說 來了就玩一下


 



 


我就去換了泳裝 因為身材不好所以我外面有套衣服~~


 


玩一下我就去換裝了 實在是不喜歡跟一堆人攪混~~~


 



 


回到洋傘邊 繼續的抹防曬 ~~~


 


我家三隻就在那裡瘋狂的玩水 ~~~~~


 



 


事後證明 我真的有穿衣服加上有抹有差~~


三隻都曬傷了 肩膀最嚴重~~還脫皮捏~~~~~~~


 



 


這個小熊瓶一個120+氣水


買了兩個 ~~~


 



 


這裡的便當一個80塊 霜淇淋一隻30元


真的不貴 ~~


 



 


我們十點半就在吃便當了~~~~~~~


 



 


玩到12點 就想走人了~~~~~~~


 


算是一個難得的經驗


 



 


來宜蘭童玩節真有趣~~~~


我兒子說 他每年都想來童玩節玩水~~~~~~~~


 



 



 


看看這個汽水瓶 多有度假的FU


 



 


在這裡吃冰也超爽的溜~~~~~~





 



 


 
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

這個鋼彈展


我真的沒興趣~~~小孩喜歡就好~~~




 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童玩節 明年見了~~~~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