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我兒子的舌尖很可愛ㄟ


 


常常用這個表情




 


女兒的大餅臉~~~~~~配合小舌頭~~


 


好圓的臉蛋喔!!!!!!!!


 


最近大家都一直問我女兒吃了啥??


 


我就說~~~就胃口很好~~~沒辦法


 




 


這也是我兒子的招牌


 


很喜歡對我這樣啾一下~~~~~~~


 


他從不對他爸爸那樣做


 


女兒這表情很怪


 


有點噁心耶!!


 




 


俏嘴嘟到鼻子啦!!


 


嚇死人啦!!!


 


姐弟情深~~~~~~~~~~~~


 


~~~~~


這兩天婆婆去綠島玩


 


所以我要顧兩小鬼


 


真的好會吵架喔!!!


 


不過我快解脫啦!!


 


因為兩小鬼快去上課啦!!


 


所以~~~~~~~~~~~


 


我就可以享受一個人的自由啦!!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