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愛的臉!!


 




 


這是美腿!


 




 


生氣了啦!!!


 




 


這樣很像我爸爸@




 


這樣像我媽


 





 


 


姐姐比我胖喔!!


 




 


好想親下去喔!!


 




 


 


我的睡姿~~~~


 


 


不要講話喔!!


 




 


我生氣啦!!!


 




 




 


ㄧ號表情


 




 


 


ㄧ號睡相




 


我張眼睛啦!!


 




 


好無辜的表情喔!!


 




 


眼神超無助!!


 




 


臉頰超粉!!


 




 


來個鬥雞眼!!


 




 


我累啦!!!


 




 


舅媽不要拍啦!!


 




 


好無聊!!


 




 


媽媽~~~~我要喝奶!!!


 




 


我等很久啦!


 




 


快點啦!!


 




 


臉還有點黃疸耶!!


 




 




 


小BB都一直睡




 


 


還會踢被子喔!!


 




 


身體還睡歪的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迷人的睡相




 


ㄚ嬤~~我的臉怎們紅紅的ㄋㄟ


 


人家不想拍~


 




 


舅媽~~不要拍拉@@


 




 


氣到說不出話來!!


 




 


我還是睡覺好啦!!


 




 


真是煩死人啦!!!


 




 


 


媽媽你快來~~~~~~~~




 


隨便啦!!!~~~~~~


 






 


ㄚ嬤~~你說~~舅媽拍夠了沒阿~~~~~~~


 



 


煩死人ㄌ~


 




這是我剛出生的照片~~~~~


 


第一張喔!!!!!


 


 



 


~~~~~~~~


 




 


~~~~好無辜的表情喔!!!!!!!!


 




 


超安穩的啦!!!!!!!!!


 







我最愛這張啦!!!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