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瓜瓜小姐約我吃火鍋



(瓜瓜=星光)


我當然要去參加~


因為她說最愛晴小姐跟他吃紅燒鴨血豆腐鍋


拉緹也帶了最搶鏡的兩寶去參加~


我就坐在靚靚旁邊~好開心



連好久不見的灰姑娘也出現了喔~


真的好久沒看到葵了



豬姐姐瘦了一大圈~


你看豬姐姐的坐姿~有夠端正的拉~



這是瓜瓜最愛的鴨血豆腐鍋~


我也點了麻辣鴨血豆腐鍋~裡面有鴨血豆腐跟魯大腸高麗菜跟金針菇~



泡菜鍋也很豐富~



我們最愛來這裡吃火鍋~因為便宜又大碗~有免費的飲料喝到爽~


重點是冷氣超強的~



來這裡不要點牛奶鍋~要點培根起士鍋~


那個湯頭又濃郁又好喝



大人小孩都吃的很高興~~~



那天糖果也帶了小糖果來台南玩~剛好一起吃飯~



一群人圍個長桌好熱鬧~



點鍋可以選肉選冬粉或是科學麵~白飯~


醬料自己調



來看精采的~~兩個軟嫩嫩的美女在互捏


晴小姐也來湊一腳~



 


靚靚爸 快來看~~ 你家女兒被欺負拉~


每次要參加聚會就開始下雨~~好討厭


好險吃完火鍋~雨就停拉~


光光大美女~下次吃火鍋還要約我喔~~


06-2375989

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5號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