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的天氣陰陰的~


我一直很怕下雨~


因為接小孩很不方便~


三點半左右~


看到一個貌似學生妹清純模樣的女生~


騎著摩托車~


停放在我店門口~


當下我以為~她真的要買花~


可是~帶著安全帽口罩粗框眼鏡的她


手裡拿著這一袋咚咚~歐貝拉~


一直在門口偷笑啦))



進來也不把口罩拿下來~


一直叫我去猜她是誰啦??


厚~我~~真的很難猜拉~


這樣的打扮~我還真不知道她是誰~


穿的那們悠閒~素顏~


.


.


.



謎底揭曉~


是那個東區的貴婦啦~


厚~上次看到貴婦~


可是穿那個前面開很低的上衣~



配那個迷你裙~


整個前凸後翹~


還小露乳溝~


臉上化美美的妝~頭髮用的水水的~



跟~眼前這個清純打扮的女生~


          ...是要叫我怎們連想啦))



好險她有自己講啦))


ㄚ不然...我猜破頭也猜不出來啦!!



貴婦我之前見過一次面~


小妞生日趴~


 


這是第二次見面~


人家說的一回生二回熟~


一點都沒錯~


貴婦本人真的超級熱情大方的啦!!



我也很驚訝~


前天貴婦才問我老爹鹹水雞的位置~


我還很仔細的跟她報路~


她說~下回要帶蜂巢蛋糕還看我~


厚~   搞的我都沒心理準備拉~



歐貝拉的東西我還真沒吃過~


早就知道歐貝拉很有名~


可是這家店開在哪裡~


我還真不知道~



貴婦說~


厚....你不知道這家店喔~


你速螞蟻~還不知道~~


.


.


.


.


我是螞蟻沒錯啦~


可是螞蟻沒爬那們遠拉))



最後感謝美麗大方野豔的東區貴婦~


因為有你~我才有好吃的芋泥派~


謝謝你喔~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