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下午~
接到神秘電話~
那個帶老婆去逛百貨公司的好男人大師打來.....


說~~  有神秘禮物要給我~

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 .


喔~~有禮物~
        搞得我又驚又喜~


還說......有快遞喔~

       叫我乖乖在店裡期待~~



沒多久~

就看到大師開車帶著他的漂亮老婆~
分享快樂~~
出現在我的店裡~~

歐~手裡還拿著我今天去台南當瘋子~
找半天找不到的布丁~




真的好感動喔~



怎們對我那們好啦~
還幫我送布丁來~~
拿到布丁真的不是感動可以說的~
我的眼淚都快噴出來啦 ~

....阿天氣太熱~眼淚還沒噴出來就蒸發拉))




大師夫妻真的對我好好~

想到天氣那們熱~
他們夫妻還開車~幫我送布丁過來~
我真的要跪下來謝恩拉~




霎那間覺得~

   大師是我的天主~

        阿分享就是我的女神拉~


 .........嘴巴就是要這門甜才有的粗拉~




帶來了這個我朝思暮想的布丁

沒吃過台南的銀波老店布丁~

不要說你來過台南拉))



真的有夠濃醇~香~古早味十足拉~




我一次吃了兩個才過癮~

    吃兩個會不會太多.....並不會~



以我是螞蟻的程度~

       我一次可以吃三顆~




可是~這款愛心布丁~

      要留著慢慢吃~

    才可以慢慢體會大師夫妻對我的好~




......真的不是感動可以形容的拉~





我真的深深的感覺到我們這群格友對我的好~

小惠我......也會銘記在心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你們真好啦))



最後~~~

感謝~英俊挺拔的大師~
跟白泡泡幼咪咪的漂亮分享~

頂著大熱天~送布丁來給我~

小妹我~真的很感動拉~



....阿  有人問我布丁吃不膩阿~

我可素螞蟻~~怎們會膩阿~

      我.....死都要吃布丁拉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