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象迷又帶點心回來啦))))


昨天花店工作比較忙~


回家都已經七點多啦~


下了不小的雨


我跟小勛都有穿雨衣


不過也濕的差不多


回家看到這包麵包原封不動~


應該是沒人敢打開來吃



還買了不少~


都是小點心類~


應該都是買小孩愛吃的系列拉~



這款紅豆燒~


裡面的紅豆很好吃~


甜而不膩口~


我很喜歡這家的紅豆餡




昨天我ㄧ打開蛋糕~


小孩就自動跑過來~


對於這種小甜點~


小孩都很喜歡~


吃不完可以放冰箱~


冷冷的吃~有不一樣的風味拉))



越看越好吃~


這個紅豆~~我覺得煮的很棒~


這兩天我很想吃麻糬~


特別是富川的麻糬~


因為我很喜歡富川的紅豆~


沒想到象迷就買這個紅豆點心回來~


剛好給我止嘴饞~



巧克力泡芙昨天沒吃~


因為肚子裝不下拉~~


吉美的泡芙~又大又便宜~


一個只要20摳~



之前我們都買這款紅豆銅鑼燒~


象迷說這是熱賣款~


賣完就沒啦~



這個銅鑼燒小勛好愛~


可以吃掉一個~


最近的小勛~食慾大開~


吃東西都可以吃很多~


八成是那天~


去六龜給姨媽收驚~


真的可以看出效果~


最近的小勛~吃飯都可以吃ㄧ大碗~



這是吉美的另一項熱賣商品~


香蕉蛋糕)))


我第一次吃到~


我故意叫晴小姐來吃吃看~


她吃好久才吃出來~


這是香蕉口味的蛋糕~



摸起來有點扎實~


比較像發粿的組織~


淡淡的香蕉香~


是比較像那個桂圓蛋糕的口感~


結論就是~~


我不喜歡~


我討厭吃這種的~


我以為這個是像戚風的口感~


不過應該很多人喜歡香蕉蛋糕~


因為象迷說很快就沒啦~


熱賣商品拉~


去旗山一定要去吉美看看~


這家是在地的老店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