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嘿嘿~!我回來啦!!我要回來看我的媽媽跟妹妹


 


我都想到感冒啦!!!!!!!


 


 


阿嬤都不給我留在這裡~~我好想我媽媽喔!!!!!!!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是我小姑


生完妹妹氣色很讚ㄛ!!


皮膚變的很光滑~~


你看看~~劉小姐跟她媽媽一點都不像耶!!!!


其實她像他爸


屏東小姐喔@@@@@




 


 


大家一整個搶鏡


 


不要問我         我女兒是氣球媽??


 


她最近吃太多啦!!


 


去到哪裡每個人都說他是氣球~~ㄟㄟ


 


她都聽煩啦!




 


 


阿公很認真看~~有沒有像他~


 


還說他很美喔@@@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其實我像我媽媽嘉琪拉!!


 




 


 


清楚的來張特寫吧@@


 


小臉臉長肉耶!!!


 


好可愛喔!!!!!


 




 


 


偷笑被我抓到啦


 


回家就想去抱他


 


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啦~~~~~


 


安安跟媽媽做完月子回去~我們一定會想她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一睡起來就很安穩的樣子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昨天姐姐來吵到她都沒睡


 


 


姐姐一回去


 


 


厚!@!!大睡特睡~~~~


 


 


 


好可愛的睡相喔!!!!!!!!


 





 


 


昨天凡凡姐姐一直說不要回家


 


可是


 


她姐姐可不是普通的小孩


 


沒人敢領教


 


他爸爸也知道如果他大女兒在這~~


 


可能安安跟她媽媽會一直瘦下去喔


 


因為睡不好ㄚ~


 


 


所以~~就還是帶回去啦!!!!!


 


 


下禮拜在相會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