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去買老爹鹹水雞~


都一定會加辣~


小辣辣度就很夠啦~


越辣越過癮~



雖然有加辣~


可是晴小姐還是會跟著吃~


沒辦法~晴小姐太愛吃啦!!


最近晴小姐表現不錯~


買了一份不辣的鹹水雞犒賞她~



昨天老爹鹹水雞老闆娘跟我說~


她家電腦修好啦~


上去看了阿阿叫的格~


說他拍的真好~


她家老闆看了很驚嘆~


叫我跟他好好感謝一下~



拜託~那個吃飽睡的咖~


要是連照片都拍不好~


就不用混啦))



罵完喝口飲料~


          ~


接下來~介紹永康好吃的豆菜麵~



這間位於永康炮校對面的豆菜麵~



真的很爽口~


很適合夏天吃~


細細的麵~


配上蒜頭醬油~



加上甜辣醬~


冰冰的吃~


厚~清涼又解餓~



冬天可以配貢丸湯~


夏天可以配古早味紅茶~


豆菜麵真的很適合沒食慾的夏天啦~



今天早上我騎機車遠征台南~


去買了畢業季要用的小熊~


還有包裝紙~~



順便騎過去問山寨主~


老店銀波在哪裡ㄚ~


那個大佬親切的跟我講~


在公園路~跟民族路交叉口~


     ..... 我找不到啦~



回家查一下電腦~


發現~根本不是在那裡啦~


 


 


     ......賠來啦))


          給我亂報路拉~


 


今天出門沒買甜點~


      都不開心拉~~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