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昨天真的是包花束包到手軟


 


因為只有我會包~~


 


所以一切自己來~


 


這隻小熊去美華泰買的


 


覺得好像沒泰迪熊可愛


 


可是~~  香蕉芭樂各有人愛~


 


所以我還是拿來做範本~~~


 


 


唉呦!!一招打天下喔!!!!!!!!!!!!


 




 


 


還是老樣子!!


 


 


因為這款賣最好~~


 


所以阿~~~~~~還是用老招!!!!!!!


 


 


來看看~~今天新買的包裝紙


 


 


你看看~~我都愛粉色系的


 


 


哪天有一個客人說~~你怎们都是粉色系的包裝紙阿!!


 


 


都是愛心款的~~沒別的可以選了嗎???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很抱歉!!!


 


OS  ===因為我就是愛這款阿!!!!!!哈哈!!!!!!!


 


 


還有ㄟ~女生都愛小愛心~~要不然很像是包去探病的耶!!!


 


 


哪種包裝紙就一點都不粉~~也沒愛心~~~~就是幸運草圖案


 


 


還是暗色系的~~你喜歡我也可以給妳包阿~~


 


 


小姐~還是給你配啦!!!!!!我隨口說說而已~~~~


 




 


 


今天做這個小東西~~


 


可是這個要賣多少呢!!!!!


 


       要好好想想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