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又是悠閒的禮拜六~


每天都七點起床接送小孩的我~


還是準時七點就爬起來啦~


照慣例~


一定要來叫象迷帶我去台南吃個愛心滿滿的早點~


老實說~台南的早點蠻多樣化的~



我們家偏愛傳統的早點~


像是肉羹麵~魚丸飯湯~牛肉湯~


象迷不愛西式的早點啦~


所以我根本不用想說可以去餐廳吃悠閒的早餐~


為了愛我家哈尼~


我都選我家象迷喜歡的那幾樣吃~


我素不素很體貼阿~



所以今天一早~


象迷就帶我往台南進攻~


第一站~就是鴨母寮旁的香菇肉羹~


這是我家最常吃的一家~


因為這家的肉羹很實在~


吃的到肉塊的感覺~



台南的羹都是甜甜的~


以前剛回來很不習慣~


現在~ 我都被同化拉~


也愛上甜甜的羹~


我跟小勛同享ㄧ碗肉羹麵~


趁著小孩還在慢慢吃的時候~


我自己進攻鴨母寮尋寶~



一進去~我就發現這個~


這不是我思思念念的雙糕潤~


喔~看起來好好吃喔~


好開心~馬上買四個~


四個五十~便宜啦!!



我的戰利品~


甜滋滋的甜點~


有多買一個鹹口味芋頭巧的給婆婆吃~


我是好媳婦拉~



一上車就忍不住的吃了起來~


喔~ Q地地~ 真的粉好吃溜~


我很喜歡這類的咚咚~


吃起來~甜滋滋~很幸福~



紅豆抹茶也很讚~


Q地地的抹茶麻糬~配上紅豆~


歐伊希~



這個是給小勛吃的黑糖雙糕潤~


本來很怕那小鬼給我退貨~


好險~那小子蠻喜歡的~


直說~吃年糕會步步高昇~



我每次必買的壽司~


買一盒放家裡~小孩都不怕餓到拉~



我每次逛菜市場~


都喜歡看老攤子~


看舊舊的老攤子就特愛買~


一看到是象迷喜歡吃的黑白切~


馬上切一盤~孝敬老公~



拿到手上還熱呼呼的拉~


我捏一口大腸吃~


厚~還真美味拉))


不沾醬就好好吃~拉~



最後~看到這攤~


湯家四神湯~


看起來好好喝喔~


好像有看電視莎莎介紹過~


馬上買一份來嚐嚐~



攤頭上的東西還真不少~


都是豬的各個部位~


感覺~拿來沾醬油應該很好吃~



感覺四神湯在呼喚我~


聽說吃薏仁可以消水腫~


我馬上~買一份~四神湯~


吃看看我會不會變小一號~哈哈哈~



那個湯看起來白白的~


感覺很營養溜~


我買小份的~一份三十~


大份五十摳~



回家一倒~


嚇死人~好大一碗


........全喝下去不就變水桶拉~



隱約可以看到下面的料


薏仁~吃了會變白~


.......我剛好很需要拉))



粉用力的把湯喝掉~


熊熊想起來~


聽說喝四神湯會開脾~~


夭壽.....我不需要開脾拉))



 


想不到三十塊的四神湯~


裡面有那們多好料拉~~


看到那堆豬腸子~


我快暈倒拉~


怎們老闆娘做人那們實在


給我那們大碗的湯~


    居然裡面還有那們多的料



一邊吃ㄧ邊回想~


我剛剛確定給老闆娘三十塊~


也跟他講~我要小份的四神湯~


怎們有那們多的腸子阿~


      這樣她怎們做的划算啦))


 


 


 


.....不用懷疑啦~我卡水~所以有卡多料拉))


 


 


好後悔沒帶醬油來沾豬腸子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