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家仙女在跟弟弟玩遊戲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仙女問::    弟弟你幾歲阿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勛答::    我三歲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勛問::: 那姐姐勒???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仙女答:: 我六歲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仙女問::: 麻麻那你幾歲啊????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麻麻答::: 恩 不好意思說耶!!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仙女問:: 到底幾歲啦????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麻答:: 我十八啦~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仙女說:: 十八喔????  (大聲說) 阿嬤 我媽媽十八歲耶~~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==阿嬤在理髮 ==無言中   == 客人偷笑中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仙女問::: 那爸爸呢???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麻答:: 爸爸很老拉 爸爸三十四拉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仙女覺得怪怪的 ~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嬤說 ::  好啦 阿嬤在理髮拉


 


 


      客人在偷笑啦~~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