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MSN我哥傳來一個訊息~
問我要不要吃石頭燒肉~

我說你要帶女友去吃嗎?
他說~女友妹妹生日~要一起去吃石頭燒肉~~

我當時還回我哥說~我不好意思去~~



結果那天下午一點多~實在是在家太無聊拉~
想說來鬧我哥帶我出去玩好啦~
反正他應該人已經在台南拉~~

結果~我哥居然還沒去吃石頭燒肉~~
我想說他應該中午11點多就會去吃了說~~
已經一點啦~他說才剛從家裡出發..



只能說~一切都是天意阿~

後來我還是叫我哥來接我~
厚著臉皮的跟他去吃一頓大餐~~~~

好爽喔~好久沒大口吃肉拉~~



以前一直很好奇假日的石頭燒肉東西有沒有不一樣
那天去見識過~~果然有不一樣~~

有多了龍蝦沙拉~松葉蟹握壽司~生魚片~布郎尼~
東西比較多樣化一點~
不過~價格也多了一百塊啦~



偶素覺得~吃中午就好啦~

吃這個一餐四百多塊~~好貴~~

雖然不是我出錢~可是我也是替我哥痛拉~~



上桌上桌~~這次火鍋給那個幼齒妹妹選~
她選了干貝海鮮鍋~
這鍋湯被我煮了一堆蝦子之後~~變得超鮮的~
粉想叫我哥多喝點~~都是精華阿~
吃了會有效果的溜~



櫻花蝦手捲~
這是豬妹妹的最愛~拍回來給妳聞香的拉~



這個就是松葉蟹握壽司~
開眼界拉~長的好普通~蟹肉棒壽司~~



炸物拼盤~
那個炸QQ地瓜條好大一條~
雖然好吃~可是~~吃了有飽足感~
有點像炸麻糬的感覺~有淋煉乳~~好吃



烤肉烤肉~這個烤架不是放在我前面~所以~都給老姑服務居多~



烤了 一盤又一盤的牛五花
我都有搭配青菜吃~
回家都沒胖到喔~~
好厲害的功夫阿~~~

\
店家出菜超快的拉~
沒兩三下~~菜通通出來啦~~
店員服務很好~
我強烈建議~要吃燒肉要來永康石頭吃~



我哥的烤功不錯~
中秋節可以來烤肉拉~~



那鍋海鮮湯被我們清空拉~
又叫了一鍋泡菜鍋~~
火鍋裡的高麗菜好鮮甜阿~我吃好多



越煮越夠味的泡菜鍋~
連生魚片都被我丟下去煮湯拉~~



我哥超愛牛五花~~
我偏愛松阪豬~
好怪喔~今天菜單上沒有松阪豬捏~



我真的很愛石頭的蝦子
新鮮又好吃
我很愛煮蝦剝蝦~~

看蝦頭就知道~蝦子很青拉



布郎尼我有吃一個
烤的外皮脆脆的~裡頭很濕潤



飯後一定要來跟巧克力冰棍~
以我的實力我可以吃兩根
減肥中~吃一根就好~~

就這樣吃~那樣吃 吃的好飽喔~



我算是拖小潔妹妹的福氣~吃了一餐好料的~~

謝謝老哥招待~~

老哥最近升官拉~~換工作果然是對的拉~
有時候生活遇到瓶頸~轉個彎~也許有不一樣的感受也不一定~~

只要用正面的角度去思考~就有正面的能量~

天公疼好人的拉~


好久沒說我的減肥成果拉~~

今天早上量體重~~減肥開跑到今天~
瘦了七點五公斤啦~

這個月的成果~~真的很丟臉拉~只有一公斤多一點~
可見我沒有很認真的少吃點~

唉~再努力吧~~加油加油~~
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