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的甜心卡真的很好用


 


買一杯焦糖熱奶茶配上兩個蘋果派只要花45塊


 


好優惠ㄟ 


 




今天麥當勞說 要給我ㄧ個蘋果派 跟一個鳳梨派


 


挖 ~ 還可以吃到兩個口味ㄟ





 


外皮真的好酥脆ㄟ


 


咬下去 裡面甜甜熱熱的果醬 ~ 厚 ~ 好好吃


 




來張特寫 ~


 


美味的蘋果派


 


我以前還蠻討厭肉桂味的 ~


 


可是年紀越來越大 ~居然變的不討厭啦!!


 


真的粉奇怪 ~


 


 COSCTO 的布郎尼巧克力蛋糕 ~有一點點的肉桂味 ~ 我家小孩好喜歡 ~


 


可是好大一盒 ~ 要吃粉久 ~  每次買 我家象迷就會說 ~ 你會肥死 ~ 氣


 




 


兒子不舒服 ~ 為了讓他開心 ~ 我把糖果給打開拉!!


 


裡面真的好可愛ㄟ




 


看勛的表情很想趕快吃 ~  


 


可是 阿嬤說 ~ 一天只能吃ㄧ支


 


這下真的要吃到過年啦!!


 




 


八方雲集的鍋貼 ~ 好酥脆


 


有時候買給小姐當下午茶 ~


 


小姐很滿意 ~




 


我家晴小姐 已經很能吃辣拉!!


 


因為我家象迷每次買鹹酥雞都加辣


 


晴小姐為了要吃    =  一邊吃ㄧ邊配紅茶


 


也是很舒服的啦!!




我最喜歡光泉的牛奶 ~


 


以前懷孕時~ 很怕自己沒營養 ~  每天都喝鮮奶 ~


 


後來發現 ~ 只有光泉的 成份無調整 鮮奶 最香醇 ~


 


後來我都買光泉的 鮮奶


 




 


我就是這樣餵我女兒的


 


她還說我不疼她  ~    天地良心阿~


 




 


勛 昨天怎樣都不在家乖乖吃飯 ~


 


阿嬤要餵他 ~ 他頭居然給他轉開 ~  ~  氣


 


阿嬤一抓狂 ~就叫阿公把他載來找我 ~ 說他一整天都沒吃飯 ~


 


所以我馬上去買炒麵給他吃 ~


 


奇怪 ~ 給我餵就好好的 ~  莫非 故意整阿嬤 ~~


 


還是太想我  動歪腦筋 ~ 還是怕我給他八下去 ~~


 




 


其實 是我有買氣水給他喝


 


說他只要乖乖吃麵就可以開來喝 ~


 


難怪我常被唸 ~ 太疼小孩拉!!




 


有了這一瓶 ~ 還怕他不吃麵嗎 ?'




 


我家象迷還說我寵小孩 ~


 


他自己還不是帶小孩去買了一個怪怪眼鏡 ~


 


聽說 這個眼鏡 要一百多塊 ~~ 氣


 


我去夜市聽人家喊價拍賣 ~ 可能不用五十塊吧!!


 


潘阿老背  


 




 


你看眼鏡還可以翻蓋ㄟ


 


不知道翻蓋要幹麻ㄟ


 


粉奇怪 ~ 




 


我家小勛這兩天都把手檯個高高 ~


 


怕人家不小心撞到他 ~


 


今天手看來好多啦!!


 


他沒上課我好忙ㄟ == 整天都買吃的 ==   怕他餓


 


學校都有準備點心 ~ 所以我也要買給他吃 ~ 阿不然會唉唉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